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时间:2019-05-05作者:文章来源:工程训练中心浏览:4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共产党员理想信念,牢记四个意识,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于2019424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东北烈士纪念馆。

东北烈士纪念馆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一曼街,是一座洁白、庄严的西欧古典式大楼,日伪时期为哈尔滨警察厅。纪念馆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黑土英魂--东北抗日战争时期烈士事迹陈列》,第二部分《伪满哈尔滨警察厅遗迹及罪恶展》。

伴随着讲解员生动的讲解,墙上一幅幅发黄的照片,展柜里一件件旧物,展厅中一尊尊英雄的雕像,大家的思绪被带回到那个国家存亡、生死攸关的年代。大家深深的被英烈们不怕牺牲、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仰所感染。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信念。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铭记历史,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