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铁人事迹,弘扬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精神

时间:2017-12-20作者:文章来源:工程训练中心浏览:1943

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提升“三会一课”质量,弘扬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精神

工程训练中心全体党员于616,到大庆“铁人”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和学习。通过参观活动,让每一名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能够全面了解铁人事迹,认真学习铁人精神,学习铁人那种始终如一,真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的精神信仰;矢志不渝,壮怀激烈的爱国主义情怀;积极向上,乐观负责的人生态度;坚忍不拔,无难不克的意志品格;积极刻苦,不怕牺牲的工作精神;严细认真,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方法;奉献人民,自强不息的价值追求;感恩社会,挚爱大众的道德人格;艰苦奋斗,不知疲倦的生命活力。

对于我们在新的历史时期更好地继承和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积极地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