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训中心知识答题竞赛活动总结

时间:2018-03-26作者:周莹文章来源:工程训练中心浏览:1529

  

  

321下午230分,工程训练中心工会组织工程训练中心全体工会委员和全体女教工在61号楼5084会议室参加了由校工会组织的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答题竞赛活动的开展旨在纪念“三八”妇女节,让全体女教工在学习的氛围中体验别样的节日风采;同时,竞赛内容不仅涵盖党的十九大内容还包括了综合法律法规知识,两大内容的覆盖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法治精神,树立法律意识起到了很好的普及作用。

在整个答题过程中,大家都积极思考,认真作答。答题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以这样的形式参与集体活动既能够促进大家在思想上与时俱进、不断进步,又可以充分调动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在学习中提升自我。

  

  

  

工程训练中心 

2018年3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