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工程训练中心成立十五周年教职工联欢会

时间:2019-01-02作者:周莹文章来源:工程训练中心浏览:1295

20181226日,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工程训练中心十五岁的生日。工程训练中心自2003年成立以来,结合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改革实践教学内容与手段,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工程思维与工程能力,着力建设工程实训系列课程。联欢会上,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兼党总支书记任正义老师做了讲话,回顾了中心十五年的发展历程,为中心将来的发展也提出了希望。

在联欢会上,中心的教职工们利用休息时间排练的小合唱《光阴的故事》在一张张老照片的映衬下,将现场所有人的思绪带回了中心十五年的成长之路;青年教工带来的舞蹈《舞动青春》在动感的音乐声中展现了青年一代的热情与活力;五位老师带来的小品《考试》幽默诙谐,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欢乐;踩气球、信息传递、听声寻蛋;接力投球等游戏环节更是全员参与,彰显了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与活力。

2018年已接近尾声,2019年即将开启,相信在未来的路上工程训练中心会走得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