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信仰,见证初心——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9-07-04作者:周莹文章来源:工程训练中心浏览:1751

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201973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谈党性修养、回顾改革开放历程分组座谈会。

一组座谈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同志们围绕 “不忘初心,增强党性修养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依次发言,大家分别就如何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新时代在岗位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教学进行了讨论。

二组座谈会主题为“回顾改革开放历程与学校发展”。同志们围绕改革开放40余年国家各行各行发展、经济环境的变化、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到党的十九大召开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全面深化改革的发展;学校自1978年被确立为全国重点院校至今办学条件、校园环境、师资结构、教学科研水平等各方面的变化进行了发言。

本次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在交流讨论中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理解,将对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