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哈尔滨工程大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

时间:2019-12-17作者:李铁磊文章来源:工训中心浏览:1461

由本科生院、校团委主办,工程训练中心承办的2019年哈尔滨工程大学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于1215日圆满落幕。本届校赛命题为“重力势能驱动的自控避障小车”,包括赛道竞赛、电路板焊接、三维设计与3D打印、作品拆装等四个比赛环节,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80名本科生组成了2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竞赛环节、参赛规模均达到校赛历史最高。最终有2支队伍6名同学获得一等奖,3支队伍9名同学获得二等奖。

    本届比赛共有25名来自中心各个部门的老师参与了竞赛指导、裁判及其它组织工作,校赛的成功举办有利地促进了工程训练中心创新人才培养工作,为学生的科技创新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

  

  

 

                                                                          供稿:李铁磊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