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庆元旦”教职工拔河比赛

时间:2019-12-26作者:周莹文章来源:工程训练中心浏览:1219

      为了迎接2020年元旦的到来,工程训练中心工会举办了教职工拔河比赛。2019年12月25日中午,来自中心机关、工程部、机械制造基础教研室、工程认识教学部、工程实践教学部、工程综合教学部的七十多名教职工参加了该项活动。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轮进行,当裁判一声令下,参赛教职工们全力投入到了激烈而紧张的比赛之中,61号楼5楼比赛现场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场上选手更是喊着整齐的口令力争劲儿往一处使,争取赢得胜利。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毛圆圆、李文、赵晓丽、梁忠磊、宋春雨、宗宪文、佀传海、武黎刚组成的第五组选手取得了最终的胜利,获得冠军。

      经过本次比赛,不仅活跃了工训中心的文化氛围,更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工训中心向心力与凝聚力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