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践教学部党支部举行迎“十一”党员宣誓仪式

时间:2020-10-30作者:文章来源:工训中心浏览:1364

929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第71周年之际,工程实践教学部党支部615091会议室举行了庄严的教工党员宣誓活动。在工程实践教学部部长唐明同志的领誓下,宋春雨、李雯婧和梁忠磊三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宋春雨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表达了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的学习态度和积极为党工作的决心。工程训练中心王志文副主任代表工程训练中心党委向3名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第二,要牢记宗旨,恪尽职守;第三,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第四,要起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欣同志总结会议并鼓舞新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工作劲头,务实的工作作风为祖国的建设发展努力奋斗,以自己的火热青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