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聘用6名教学督导

时间:2021-03-19作者:文章来源:工程训练中心浏览:1059

为进一步完善工程训练中心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强化教学评估与指导力度,全面提高课程教学质量, 316日中心发布通知成立教学督导组,聘用潘信吉、赵凤廉、戴富美、崔海、韩永杰、米伟哲等6名同志任中心教学督导,潘信吉同志为督导组组长。

318日下午,工程训练中心教学督导聘任会议在61号楼5084室召开。中心主任兼总支书记王秦辉、副主任张学斌和副主任肖钢出席了聘任仪式,并向6位教学督导颁发了聘书。

会上,王秦辉主任和肖钢副主任分别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课程组织方式及特点,与会人员就中心课程评价指标体系展开了深入研讨并明确了督导组工作思路,会后,督导组实地走访了各教学场地。后续,督导组将主要采取听课的方式,围绕课堂教学效果,对中心全体授课教师进行评价指导,希望中心全体教职员工积极支持配合督导组工作,虚心接受督导们的建议意见,共同努力提升中心整体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