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永志主任到工程训练中心访问交流

时间:2021-04-20作者:唐明文章来源:工程训练中心浏览:934

4月14日,我校校友黑龙江省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方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省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秘书长吴永志到工程训练中心访问交流,中心主任兼党总支书记王秦辉、中心副主任肖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客人。

吴永志主任参观了中心各教学训练区、学生创新训练区并和相关负责老师进行了交流。座谈中,王秦辉主任向吴主任介绍了工训中心实践教学的基本情况、课程设置、教学改革概况及近期推动的牵引性工作等。双方就校企协同育人、教师企业培训、社会科普服务及开设工程创新讲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将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工训中心人才培养及各项工作可持续发展。

 (注:吴永志,黑龙江省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方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国际TRIZ协会三级专家,黑龙江省技术创新方法研究会秘书长,全国“TRIZ”杯创新方法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国家科技部二级创新工程师。具有14年从事科技培训咨询培训经历,提出“TRIZ雁阵教练模式”,带领团队,采用教练模式五天时间直接为企业开展带题培训,解决技术难题300余项,产生方案1000余个。主持和参加省部级科研项目14项。发表论文10余篇,编写论著3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