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04-25作者:袁海蓉文章来源:工程训练中心浏览:912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二级教代会”通知要求,结合中心实际,20214月22日中午,工程训练中心在61号楼4112室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大会。工训中心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张学斌同志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赵镇同志和组织综合部殷承泰同志出席了会议。

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兼党总支书记王秦辉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工训中心2020年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效成果。他提出,要准确把握“十四五”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努力将工程训练中心打造成学校的工程素养启蒙平台、基础工程实践平台、工程文化普惠平台、实践思政育人平台、学生创新服务平台以及学科专业辅助平台。同时强调,要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贯彻执行好“八个坚持”,从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优化工程基础训练平台、丰富工程实践育人内涵、增强服务学校发展能力、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六个方面具体开展2021年工作。

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张学斌同志代表中心工会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对工训中心的工会工作做了全面总结。

随后,召开工程训练中心工会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新一届工程训练中心工会委员会委员。李欣、李志鹏张学斌、周莹、姜倩当选工程训练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乘势开启。通过这次职工大会,工训中心全体人员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工训中心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