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合开展学生创新创业作品技术服务志愿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5-20作者:文章来源:工程训练中心浏览:1030

各院系: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更好地服务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团队能力水平,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联合校团委党支部、本科生院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包括机加工在内的技术服务,逐步打造面向学生创新创业的技术服务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面向对象

学生创新创业作品技术服务主要面向全校拟参加高水平竞赛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含本科、研究生)以及已入驻创立方·大学生创客工场的学生创新创业团队。

2、服务范围

工程训练中心是学校最大的本科校内实习实训基地,同时承担着国家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大赛的组织指导工作。依托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心机加工设备型号较为齐全可满足各类作品的加工需求(见附件)。中心教师具有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有的教师来自生产一线,有的教师长期指导学生科创竞赛,可以为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提供作品试验件机加工技术服务,也可提供工艺设计、工艺审核以及产品检测技术等咨询、指导服务。 

3、申报流程。

有意申请作品技术服务的本科生、研究生团队可分别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表单进行申报。



        

    本科生服务                       研究生服务

校团委、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及工训中心将根据申报情况进行评估,确定是否提供作品技术服务,具体申报结果将以短信形式告知,请注意查收。

附件1:工程训练中心大型加工设备相关信息

 

 

校团委党支部 本科生院党支部 研究生院党支部 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

                                                       2021519

附件1:工程训练中心大型加工设备相关信息.docx